【活動公告】歡迎報名參加醫學院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English Corner 週三班

本學期的English Corner即將於3/1 (三)開始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  敬請填寫以下報名表。

 

報名表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oPjAq35skMs6fhtw5  (可單堂報名)

日期: 112/3/1 (三)~ 112/5/31(三),每週三 上午10:10~12:00 (為配合期中考,暫停兩次),共計12週
場地: 英才校區 互助大樓 8樓 「主動學習教室」
外籍老師: Mrs. Chang Andrea Rebecca
主題內容: 每週由外籍老師帶領大家用輕鬆互動的方式討論不同的主題,老師也會帶領大家閱讀一些英文文章,讓您可以學習活用您的英文詞彙, 逐步提升您的英語溝通力。

 

承辦單位:
醫學院雙語化學習專案辦公室

TEL: 04-22053366 分機2191/ 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