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賀】醫學院112年度2組「教師專業社群」獲評選為優勝社群

【恭賀】醫學院112年度2組「教師專業社群」獲評選為優勝社群

教師發展中心經由高教深耕計畫經費的挹注,於112年度核定補助成立13組多元教師專業社群,期望促進教師同儕間的互動,以提昇教師教學專業知能與學養。

        為擴大社群經營成果,本中心於113年3月22日舉辦「112年度教師專業社群成果分享會」,希望藉由分享會的舉辦,促進教師間的知識分享與傳遞,激發多元思考與創新。為了鼓勵經營成效良好的社群,會中特別以競賽的方式進行,由13組社群教師代表分享8分鐘的成果簡報,並邀請許惠悰教務長、護理學系廖玟君教授擔任評審,依據「社群理念與宗旨、活動規劃與經營成果」等評分項目進行評選,最後由13組社群中遴選出6組優勝社群。醫學院共計有2組教師專業社群再次獲選,包含: 精進英語授課技巧教師專業社群 (主持人: 彭馨蕾副教授)臨床與轉譯醫學研究與寫作討論專業社群 (主持人: 包大靝教授)

公告連結: https://news.cmu.edu.tw/ann_detail.php?sn=113849